close

最近我们一家要经历一场大变动。因为我老公的调职,我们从洛杉矶搬到了美丽的西雅图。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是个新的生活,但也充滿了許多未知的挑戰。

 

第一個挑戰大概就是搬家了吧!搬家的过程一开始是有点让人头疼的。我们拥有的大型家具,我们不得不放手,有些卖了,有些送给了需要的人。只剩下大约25个箱子,这成了我们搬迁的主要任务。然而,我们的忙碌并没有让我们感到孤单,因为有一位伟大的小伙伴在我们身边——168搬家。

 

当我们向朋友打听搬家公司时,六個有三個推荐了168搬家。于是我们毫不犹豫地联系了他们。他们的专业团队很快的進入狀況,他們分析了我們需要的並不是美國的專車搬家,而是行李集運。有點類似Ups的服務但是時間更快、價錢也更優。168真的是我们搬迁过程中的得力助手

 

我还记得那天,168搬家的卡车停在了我家门前。我们的家具和物品都已經裝箱准备好了,箱子已经整齐地堆放在了一旁。然而,让我惊讶的是,尽管我们的车载箱子已经满满当当,却仍然没有装下所有的东西。在箱子的海洋中,有一些我们必须选择留下的物品。

 

幸运的是,168搬家拥有更出色的解决方案。他们建议我们使用集运的方式,将剩下的箱子安全地送到新家。我不禁感到欣慰,原来还有这样的选择,可以让我们的物品得到妥善照顾。

 

我们迅速下了订单,隔天,一位友好的司机准时来到了我们的家门口。他有着亲切的笑容,耐心地等待着我们将箱子一个个交到他手中。这些箱子中有些是我们珍贵的回忆,有些则是新生活的开始。

 

我喜欢这种集运的方式,它不仅便捷,还节省了不少成本。让我感到惊讶的是,他们甚至能将床垫也一并集运。这是其他公司所无法比拟的。在选择了这种方式后,我感到安心,知道我的物品将会安全地送达新家。

 

在整个搬迁过程中,168搬家的客服人员起到了关键作用。他们不仅耐心地为我们解答疑虑,还亲切地分享了一些打包、保护和避免的技巧。他们的专业指导让我觉得我们的物品将得到最好的照料。

 

最令人兴奋的是,集运的价格比其他方式便宜了整整六折!这真是一个难以置信的优惠。在如此合理的价格下,我们不仅得到了高质量的服务,还获得了额外的便利。

 

终于,我们的物品顺利地抵达了西雅图,我们的新家。在这个崭新的城市,我感到既激动又兴奋。而168搬家,则成为了我们搬迁过程中最亮眼的明星。

 

总的来说,通过168搬家的协助,我们成功地完成了从洛杉矶到西雅图的搬迁。他们专业的服务、高效的集运方式以及友好的客户支持,都为我们的搬迁增添了无限便利和舒适。在未来,无论是面对哪些挑战,我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168搬家,因为他们已经成为我们的可靠伙伴,为我们的生活增色不少

 

从美国本岛运送到夏威夷海运服务的客人要注意什么呢?美国到夏威夷车辆运输检查清单一一详细列给您!

使用168Moving 物流代理公司从新泽西运送箱子到佛罗里达的运送程序是怎么样的呢?从新泽西运送箱子到外国怎么运?如何跨州以及跨国集运运送包裹?

在美国有办法跨州运送植物吗?要怎么包装比较合适?跨州寄送植物,您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以确保植物能够安全地抵达目的地

选择合适的货运公司须考虑哪些因素呢?美国跨州寄送行李需要注意什么呢?

从美国寄送东西到日本、寄送东西到澳洲需要注意什么?集运行李到国外有什么限制?FedEx, UPS, USPS 有什么东西禁止运送?

北美集运箱子、寄送行李应该注意什么?应该怎么包装箱子比较安全?Fedex的箱子大小限制是多少?要怎么运送大型床垫?Fedex寄送箱子时的重量限制一次报给您!

从新墨西哥Albuquerque运送一台Tesla Model 到新泽西纽瓦克机场大约多少钱?总共要花多少时间?人已经先到目的地了有没有办法运车?客户实例分享。

留学生运车难吗?流程是否很繁琐?车子运走了就好了吗?

感谢王小姐委托168运车公司从纽约运车到加州! 法拉盛运车到洛杉矶经验分享。168运车公司怎么样?运车价格多少钱?

没有车牌、没有title、还能开动的已报废车辆、没有保险的车辆能够运输吗?挂上车商车牌也能开上路!

在美国的跨州运车过程中,发不动、坏掉的车子可以运送吗?车祸事故车也能在美国境内运车?

在美国跨州搬家要运车还是自驾比较好呢?跨州运车跟开车过去哪个比较便宜?运车开车比较大分析!在美国到底怎么内陆长途运输车比较经济实惠呢?

在美国长途运输车辆时可不可以放行李?需不要需要加钱?怎么样可以放多一点又不用加行李费用?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5,Hawaii 夏威夷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4,State college 州学院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3,Santa Barbara 圣塔芭芭拉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2,Twin Falls特温福爾斯详细运车指南

美国境内跨州运车地点大解密EP.1,Santa Cruz圣克鲁斯详细运车指南

台湾到LA求学记!Meggie在美国的长途跨州运车、以及台湾美国跨国搬家经验分享!满满的乾货绝对不能错过

洛杉矶运车到费城时间价钱多少?美国境内运车实例分享! 

2022飞机停运、美国运车运货市场司机短缺,怎麽样影响运车价格?

关于我们,我们是168美国跨州运车公司。海运夏威夷、阿拉斯加、关岛。

168美国跨州运车常见问题(FAQ)

联络我们168美国跨州运车公司

开放式与封闭式汽车运输的比较

要怎么在北美跨州长途拖车?运车流程点我最清楚!

跨州跨国货运搬家 | 行李寄送

北美运车最新消息

北美运车流程很复杂吗?别担心,看完这边就马上了解啰!运车流程懒人包小短片

168美国跨州运车的评价怎么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州房屋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