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初在美國洛杉磯念碩士時,認識了我現在的先生,也嫁去美國10年了,今年因為先生工作關係要搬回台灣,

一回到台灣在台北買了一間套房,忙著裝潢,

逛了好多家具行,都沒有找到自己喜歡的家具,沙發衣櫥的款式,設計、皮質顏色,我都不喜歡,

為此還跟先生大吵了一架,也跟設計師有了爭執,煩惱了好久,

眼看裝潢都告一段落了,還是想購入最喜歡的牌子,「Restoration Hardware」

但是回到台灣後根本買不到,只能從海外進口,

從以前就很喜歡RH的家具,在我的夢想中客廳、廚房、臥室都希望有它們的影子,

和先生討論後,決定代購回來。

官網上也可以直接海運回來,但是我要買大量的,而且很多個品項根本不划算,運費要比我的家具貴了,

我就上網找了幾間海運公司,稍微做了功課,

ship2tw這個評價最多也很多人推薦。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在國外又有自己的倉庫,又可以加強打包,買了貴鬆鬆的家具,

最怕運回來有碰撞、有損傷,馬上加了他們的官方line,

回覆也非常迅速,我有一個比較特別的需求,因為我的家具都是訂製的,

不是只有在一間工廠製作完成,有的從東岸運送過來,有的在LA,還有德州的

但是送來的時間不一致,很多海運公司沒辦法接受這一點,但是我找到的這一間ship2tw,

竟然可以幫我集運!!等我所有訂製的家具都到了倉庫,在一起幫我裝40呎貨櫃回來台灣,

我知道後真的太開心了,馬上直接上網訂了好多組沙發,跟櫃子和餐桌,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這一間搬家公司很負責,隨時都會和我聯繫,更新進度,只要廠商寄出,到倉庫都會通知並拍照給我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看到倉庫一箱一箱包裝完整的家具,真的是很安心,

打包的也非常完整,牢固。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原本還想說包裝上面會不會有安全疑慮,畢竟在海運途中搖搖晃晃,

難免會有些碰撞,想不到RH廠商和海運公司都幫我處理的非常妥當。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跨國海運了那麼多大體積的物品,我朋友老是問我「這哪會划算!!!這光運費就比物品本身貴了吧 !」

我當初有評估過,要用什麼方式運回來最符合我的理想成本,

因為物品多體積大,用箱子或是重量計算,是絕對不划算的,

我直接和ship2tw訂了一個40呎貨櫃,裡面全部都裝滿我訂製的家具,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裝好裝滿,海運公司的專員超貼心,塞滿如果還有一些空間,

還會讓我知道,問我要不要多帶一組櫃子或是沙發回去,

海運費竟然都花下去了,就要用的,就要用的淋漓盡致,

美國倉庫竟然還幫我把每一個家具下面都還加上棧板,再用膠膜固定,

這讓我更安心,更安全牢固的乖乖待在貨櫃裡。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海運時間大約經過了一個月,櫃子終於到了台灣,

我超期待的,請海運公司的專員幫我拍了幾張的拆櫃照片,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SHIP2TW提供的一條龍的服務,

海運出口、台灣報關、送貨到府

我絲毫都不用擔心,全程的服務都有專人協助,

從我決定要訂RH家具的是時候差不多是4月份,

RH廠商出貨送到LA倉庫,從4月初開始入入續續到LA倉庫差不多五月中全部貨都收到。

海運公司幫我裝櫃安排6月初的船期,到台灣的時候是6月底

一整個貨櫃US$2650,包含海運費、裝櫃費、固定費、打棧板費、倉租費.....

代購美國Restoration Hardware傢俱,奢華版

大家一定很好奇,進口單價高的物品,會不會被台灣海關課很多稅,

這40尺貨櫃的家具,差不多價值60萬
關稅、貨物稅、營業稅政府差不拿了20%

但是RH家具因為我要出口,美國那邊退了稅給我,

一來一往,其實是非常划算的,

海運公司的報價從頭到尾包到好,

海關查驗完送到家,差不多是7月中

台灣的搬家公司服務更不用說,

把我的家具搬上樓後,還幫我拆開、固定、清理垃圾。

跨國搬家公司推薦Ship2TW

這次跨國代購代運回來的服務,經驗是蠻不錯的,

收費很透明,服務很即時,

不管在美國或是台灣24H都有專員為您處理,

任何狀況都能及時回報,有更好的建議或是想法都可以討論。

相信在台灣的大家,很多人都想從美國代購大型物品回來台灣,

當有大量體積的時候,選擇40呎貨櫃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當然也要遇到可以配合,願意溝通的海運公司,

每一個人的狀況不同,他們不是一間制式死板的公司,

可以根據客人的需求去調整和服務,很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加州房屋貸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